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2020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9 18:08 来源:

2020年6月23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举行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英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前,大家按照要求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求是》2020年11期)和2020年5月28日《李克强总理记者会现场实录》。

会上,在陈英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0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部分 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小康社会)《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陈豪在云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求是》2020年11期)等扶贫论述,围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进行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认为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应该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向省扶贫办等相关单位征求意见,从问题入手加快补短板,提高工作效果。

最后会议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工信部党组和省委的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和省“两会”精神。我局要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的落实,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做好提速降费工作,针对这项工作不能沿用以往的做法,要能动性的开展工作,确保任务完成;二是做好新基建工作,重点是提前谋划、加紧推进通信基础设施补短板和5G建设工作。并提出在法治建设方面,要学会运用综合的手段和机制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执法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