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到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18:06 来源:

2020年6月12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9岁生日之际,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开展“重温云南建党历史 牢记党员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李勇同志在中共云南省委第一任书记王德三烈士的塑像前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警词,接着进入展厅参观建党旧址里陈列的图片、资料,了解云南建党历史和革命历史。

在展厅里,讲解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了党史。通过讲解员的悉心讲解,大家深入地了解了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特别委员会建立的过程,以及特别支部在云南促成四镇守使发动“二六政变”,推翻军阀统治的革命斗争。

通过开展以参观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重温入党警词、学习建党历史、革命历史教育活动,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决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甘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