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四标”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18:06 来源:

2020年6月8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以下简称“四标”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英同志主持会议,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2019-2020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四标”行动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对照局党组印发《云南省通信管理局2019-2020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深入推进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的实施方案》以及《云南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创标”工作计划》,主动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组长、副组长逐一点评,逐项分析研判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陈英同志认为现阶段总体推进情况是好的,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个别处室进展不平衡、统筹结合中心工作不够等问题。

会议强调,我局大力推进“四标”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党组、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局党组“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有效载体;也是在履职尽责中转变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落实督导检查制度,确保工作按照确定的目标扎实、稳妥地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做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始终以优良的机关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确保改革发展稳定目标顺利实现,为全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加强边疆治理、实现新时代云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