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选树宣传青年优秀典型·激励青年干事创业精气神”——云南省通信管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18:03 来源: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于2020年5月26日开展了以“选树宣传青年优秀典型·激励青年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年见贤思齐,把对先进典型的敬仰和感动转化为勤学上进、干事创业、精忠报国的实际行动。


活动首先视频连线局青年驻村扶贫干部李世鹏,由李世鹏同志讲述扶贫主战场的工作实践情况。李世鹏同志从脱贫攻坚基本知识、制度建设讲到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随后,青工委主任程胜桃同志从三个方面对本月的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是年轻干部下基层锻炼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应当牢牢把握住这样的机会,真正做好人民群众的工作;二是本次活动组织严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得到了局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全体青年的积极反响和踊跃参与,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三是青工委应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政治素质,始终围绕大局,不断激励青年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对广大青年的引导教育、培养锻炼、关心关怀等职能作用,促进青年成长,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需求。

根据前期开展的“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奋斗青春”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青工委提前对收集上来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评选,并在本次会上对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通过青年们一副副精美的海报、一段段创意的短视频、一句句正能量的誓言,充分展现了我局青年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充分营造了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的浓厚氛围。

最后,活动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作品创作者颁奖,并向获奖的青年们表示祝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