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局机关党建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观看2020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1:32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7月29日下午3时,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人民网收看2020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直播,本次活动以“宣传贯彻民法典”为主题。

本次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报告,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作报告。报告会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民事法治保障。

下一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积极学法知法用法,依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推动民法典实施,推进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让人们在解决问题中学习民法典知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