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4 16:52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和云南省委有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1023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观看工业和信息化部警示教育片,以案明法纪、促整改,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能知止。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之以恒抓作风,驰而不息纠“四风”,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举一反三、躬身自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绷紧廉政之弦,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倍加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名节,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真正从内心深处做到明大势、识大局、担大任,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