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专题专栏 > 从严治党

关于深入开展2023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01 17:37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要求,按照《云南省通信管理局2023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开展2023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

评议活动本着广泛性、群众性、代表性、知情性的原则,在“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官网”专门开设“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云南”专栏,公布“云南评议”二维码,在局办公楼各楼层和一楼大厅醒目位置张贴“云南评议”二维码。热忱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群众通过扫码对我局履职尽责、作风效能等作出评价,通过互动平台进行留言。我局评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网络平台对留言和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复、处置。    

评议期间,我局评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监督。

监督电话:0871-63554306

电子邮箱:yngjjgzfpi@163.com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