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4年“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16:08 来源:

2月7日,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4年“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继国出席会议,部分退休干部参加座谈会。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斌委托,阎继国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全省信息通信业取得的成绩和2024年的工作目标任务。阎继国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云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老干部们对全省信息通信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行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他们安度健康、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