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7-29 17:30 来源:

2020年7月7日上午,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了“法治宣传进社区 《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普法宣传活动,对《民法典》进行普法宣传。

活动现场,我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折页、邀请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律师到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云南省电信实施建设和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

活动中,我局普法工作人员着重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进行宣传讲解,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老百姓自身权益的“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式的法典,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进一步送到社区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本次活动结合明通路社区开展的“党徽闪耀争先锋”北京路党建示范走廊党员先锋示范活动要求,将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与普法宣传工作相融合,把社区普法依法治理宣传工作与党员先锋示范工作共同推进,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维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