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上半年共建共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0:03 来源:

2020年8月4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的省级公司负责人,召开上半年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会。

在会上,信息通信发展处杨应琨处长宣贯了《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2020年推进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 支撑5G网络加快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信息通信发展处苏瑞萍副处长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云南省共建共享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

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赵宁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各企业贯彻落实共建共享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各州(市)光纤办组织编制各州(市)主城区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2年9月底前完成),并要求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的省级公司要支持各州(市)光纤办副主任单位做好岗位增设和人员设置工作,规范各州(市)光纤办的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