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庆七一•感党恩”第六期云南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

发布时间:2020-08-05 10:32 来源: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安排,2020年7月29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参观由省纪委监委主办、临沧市纪委监委承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庆七一·感党恩” 第六期云南纪检监察特色文化走廊。

文化走廊由骏驰·临沧、初心·临沧、边疆·临沧、寻迹·临沧4个板块组成,分别代表了不同的文化主题,涵盖了云南省和临沧市的文化特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完整的参观了全部板块内容,既增长了廉政文化知识,也增加了对临沧特色文化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参观结束后,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宁同志代表通信管理局在留言簿写下“大美临沧、通信保航”作为参观留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