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张云明会见巴西国家电信管理局主席拜戈里

发布时间:2023-11-20 10:52 来源:国际合作司、办公厅、工信微报

2023年11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张云明在京会见巴西国家电信管理局主席拜戈里,双方就两国信息通信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张云明表示,中国政府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中方愿与巴方在国际电联、金砖国家通信部长会议等多边机制下继续加强在信息通信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进5G网络、物联网、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共同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拜戈里表示,巴方愿积极与中方就新型基础设施、无线电通信等领域开展政策交流和务实合作,期待与中方在多边机制下加强协作,推动发展中国家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机遇。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